上个星期画的!自家现代艺术组!




名字从左到右:




DJ-Jetleg




一只DJ,打碟的,围巾其实是电子音乐合成器,说话的时候带着电音,腰带上有电线,以自己的能量为武器提供能源。攻击方式是声波攻击,强烈的电子音乐节拍可以改变对方行动速度,碟还可以当飞镖使。弱点是头上的开关是个女汉子,和性格逗比的哥哥行成鲜明对比,和哥哥闹不和因此站到了这一方与哥哥对立,实质上很心疼他还会偷偷寄钱给他。很宠Moth就像宠自己哥哥那样。




Zaftig




一个设计师,跨性别男,还是个肥宅,眼罩拉下来就可以睡着。有一块数位板,会自己移动的,战斗方式是画出自己设计的水滴状怪物咬对方,数位板好像在危急时刻会自己站起来咬对方。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不喜欢别人说他肥,自称“丰满”(英文名意思)。尝试给自己设计新武器但是目前好像都没啥用。




Bronze




一个行为艺术家,据说是美杜莎综合症【什么鬼】半铜化柴,眼睛经常半睁着,犯小迷糊,全睁的时候可以让对方石化一段时间,因此经常误伤队友。有一只鸽子盆友叫做Gugu,虽然经常拉屎在他头上但是战斗时可以帮忙。性格比较平静,喜欢坐在建筑顶上装作雕像,还可以顺带赚些小钱,生气时很可怕。




Moth




一个现代舞者,同体异人格,毒舌萝莉,头发里面藏着很多蛾子,平时是令人生厌但是晚上的时候在蛾子的陪伴下翩翩起舞还是非常美的【诡异美啦当然是】战斗的时候利用蛾子的特点,狂乱的舞步可以让对方不知所措,头发作为武器可以用来抽对方,还可以和蛾子合体变成半虫化的形态就基本上暴走了,弱点是趋光,一看到强烈的光源会被吸引过去以至于差点烧死。偶尔会很认真。

古典艺术组:http://monicazhong.lofter.com/post/1e6b7280_1099f8c9

评论(8)
热度(27)

© 摸你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