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有关纪念碑谷的脑洞

一直在想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联系啊……因为感觉剧情很混乱什么的就想整理一下。仅作为个人观点给大家分享。

感觉第二部更像是第一步的前作,而且遗忘的海岸是和一的主线穿插进行的。在第二部中所看到的景象感觉是一个比一要祥和的世界,神圣几何是所有人的必学科目,而且貌似祭司们都是女的。按照罗尔和她女儿的关系还有罗尔的回忆当中可以看得出来一代代祭祀都是由母亲培养的,而且在一个时间点都要离开母亲才能成长。不幸的是,罗尔可能一直没有找到母亲,从幽灵形的祭司形象可以大胆猜测罗尔母亲已经去世了,而罗尔的女儿很幸运的在罗尔去世之前找到了她。有关神圣几何的作用,可能是这个世界里的神,因为罗尔和其他人类似乎对召唤出的几何体有崇拜的动作。至于第一季的公主也许是一个偷窃神圣几何的人,导致了纪念碑谷的崩溃,鸟儿都变成不会飞的乌鸦人,而罗尔的女儿正是谴责艾达公主的祭司。至于图腾可以说是祭司的帮手和朝圣途中的交通工具。黄色图腾也许是同情艾达才帮助她的。在归还神圣几何以后成为了鸟王,纪念碑谷也从此恢复平静。

当然认为一是二之前的也可以,那就是在祭司没出现之前没有人保护神圣几何导致艾达盗窃了很多并且使整个碑谷陷入混乱,而二正是重制以后的世界,所以难度上面一要比二难也许就是这个道理。但是二中祭司灵魂当中有艾达的身影?莫非艾达曾经是祭司然后堕落?而且一当中那个祭司不是罗尔就是她女儿...这个还是不太清楚。欢迎大家来讨论啊x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你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