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艺术组!

名字从左到右

Butterfly:
一个芭蕾舞者,Moth的同体异人格,与Moth不同,她是一个嘴非常甜的小萝莉,可以和很多人好好的相处,十分受欢迎。非常有修养,很容易相信别人,很是让人担心。对自己的第二人格十分厌恶,也很苦恼每次都对自己喜欢的人造成伤害。会把自己演出的钱拿去资助Chaos。头发里藏着蝴蝶,在攻击的时候可以合体。通常使用旋转跳跃的惯性冲撞敌人,也可以飞起来。

Chaos:
一个古典音乐作曲家,Jetleg的哥哥,性格与Jetleg截然相反,是个瓜怂,总是处处让着强势的妹妹,从来不敢骂人。隐性基因使他成为1/4个吸血鬼,不怕阳光但是不能吃蒜头!作为古典音乐的作曲家有的时候不能赚到经费,但是总是很愿意免费给Butterfly演奏背景音乐。其实很舍不得和自己分家的妹妹,也希望妹妹可以理解自己创作的不容易。武器是羽毛笔写出的音符符号,八分音符尾巴还可以像镰刀一样攻击。

Pudding:
一个以亚克力颜料作为主要绘画材料的画家柴,小时候因为把颜料当布丁吃而得名,并且获得可以从嘴巴喷射颜料的技能,也导致后来喜欢吃五颜六色的布丁。他可以靠吃颜料存活,所以经常把自己关在画室里日夜不停的创作。性格比较怪,会忽然很激动,平时是微笑的。武器除了喷射颜料和画笔以外还有调色刀。在某些场合可能会黑化,黑化的Pudding会使用其他柴的血液作画或当成武器使。

Mardi Gras:
一个热爱威尼斯狂欢节的间谍兼喜剧演员兼节日组织者,没有错过任何一次狂欢节。武器是一把花边折扇【花边很锋利】,几乎没有摘下面具,说话比较中性,并不能从说话声音听出性别【是小姐姐】,空余时间喜欢演即兴喜剧,但是平时很严肃。非常照顾Butterfly,希望她可以不被人骗走。曾经和Bronze是同行,现在偶尔和Bronze聊聊过去的一起工作的经历。瞬移速度很快,攻击方法掌握比较熟练。面具里面有通信工具还有很小的武器。

现代艺术组:

http://monicazhong.lofter.com/post/1e6b7280_1022b6c1

评论(7)
热度(32)

© 摸你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