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请大家有时间还是好好看看这条lof

很抱歉大家的请求我都要拖了,最近发生了几件事对我心情影响挺大的

具体是什么事情都在空间丢一堆了

既然是快要成年了我就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要对自己签的条约负责,没什么理由可以对这种事埋怨太多,而且我还伤害到了另外一个家庭,我不能因为自己所谓“圈子里其他人都在这么做的理由”来为所欲为啊?我最受不了就是我的父母为我难过,其他人我真的可以说无所谓。我还是觉得圈子里普遍浮躁而且很多人年龄偏小而没有办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假如我想继续开车那我就得放弃学业,既然是这样的话我得做出选择那就是接受这里的一切以保证我的学业,不管大家觉得怎么样的他们对我不公平,也许这个州就是管的比较严。

第一步赢回信任好好过节 第二步赢回相机我就可以继续画画了

希望没有人纵容我在这段时间继续开车 有的话我就二话不说开打

谢谢包容

评论(7)
热度(6)

© 摸你车 | Powered by LOFTER